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绿色使命--信软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4-03-22访问数:12


植树节将至,为响应绿色生态环保号召,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党支部协同青山绿庭社区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指尖森林 种一杯春天”主题活动。活动同时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共同感受绿色环保的力量。活动旨在通过植树行动传递爱心、奉献和责任的价值观,引领学生干部群体积极参与绿色环保。



本次活动以制作微景观为主题,旨在通过实际动手操作,让参与者亲身体验绿色植物的美好,并传递绿色环保的使命。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种小盆景、多肉植物等材料,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自由发挥,打造属于自己的微型绿色空间。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手持小铲子、花盆,认真制作自己的微景观,小心翼翼地摆放每一棵植物,营造出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小世界。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自己的微景观作品,展示给大家观赏。每一个微景观背后都蕴含着同学们对绿色生态的热爱和呵护,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对自然的敬畏和感恩。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参与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表彰他们的创意和劳动成果。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人对绿色环保的关注,共同努力,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帮助、鼓励,体现出雷锋精神中的奉献和友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出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环境的关怀,让植树节成为一个感恩大自然、珍惜生态的时刻。植树节不仅是一场种树的活动,更是一次传递绿色使命的行动。让我们携手努力,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绿色之美永远绽放在我们的生活中。



(信息与软件学院 马介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