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学院大学教授泽谷敏行、活水女子大学教授细海真二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交流处2024-03-22访问数:13

320日,日本关西学院大学教授泽谷敏行、活水女子大学教授细海真二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兴、副处长陆惠星热情接待了泽谷教授和细海教授一行。

黄兴对泽谷教授和细海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两位教授在过去一年里对我校应用日语专业专业建设的支持以及对日语教师科研工作的指导,祝贺由细海教授与我校日语教师共同撰写的论文在活水女子大学学报上发表。黄兴还向两位日本教授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关西学院大学和活水女大学开展进一步交流,并在教学、科研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泽谷教授和细海教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将继续关心我校应用日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日语专业教学和教师科研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泽谷教授和细海教授来到人文学院,与应用日语专业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泽谷教授和细海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学和研究情况,分享了教学和研究经验。我校日语教师介绍了应用日语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语言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在日语语言教学和科研方面开展合作,争取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双方还围绕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和课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