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引领,规范提升——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专业贯标”自查工作启动会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4-03-21访问数:11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第二批“专业贯标”的工作要求,313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专业贯标”自查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政领导、三系一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各实践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孙小娅院长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2022年护理专业接受省行指委贯标调研经历,对本次贯标工作进行了培训、部署、全面动员。她指出,贯标检查是对专业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本次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获推参加学校贯标检查,其他专业要做好准备同期接受学院检查。各专业要高度重视,对照三大标准做好自查,认真准备档案材料,分工到人、责任到人,以贯标为契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4年“专业贯标”自查工作全面启动,迅速在学院范围内掀起“学标、对标、贯标”热潮,并努力把贯标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努力使贯标要求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各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