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启2024年护士执考暨毕业考试辅导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4-03-21访问数:11

318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4年护士执考暨毕业考试辅导正式开始,2021级护理学生结束了近一年的临床实习,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复习备考。18日一早,学院孙小娅院长、於学良副院长,护理系陶桂珍主任等领导亦前往报告厅、分会场,关心学生听课情况。

为提高考试通过率,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护理系不断细化辅导安排,专任教师、辅导员同向发力,举全院之力用心、用情为学生创造良好备考条件和氛围。

本次辅导的顺利进行也得益于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往年一样,辅导主会场设在报告厅,其他九间教室收看转播。我们将秉持着新时代卫生健康教育人的初心使命,克难奋进、砥砺前行,赓续高博护考辉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024年护士执考暨毕业考试辅导主会场(报告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