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苏豪文化科技创意园项目研讨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3-20访问数:11

          318日,苏州苏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马建明,总经理助理方静雯,综合办公室主任胡婷,运营管理部副经理顾晨萍、江海一行首次莅临艺术与建筑学院。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双方就苏州苏豪文化科技创意园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会谈伊始,院长王雨中教授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以及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灵活办学机制下学院工作室项目化教学改革和艺术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真实项目对标企业标准与市场前沿发展趋势,实践成果得到企业认可和社会检验。项目实施证明我们有能力为区域性文化发展提供服务。

马建明董事长介绍苏州苏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国内外贸易、金融投资、文化产业、健康产业四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国有企业。旗下苏豪文化科技创意园作为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不仅承载着科技创新的使命,更需要文化与艺术的注入,提升创意园的整体品位和吸引力。希望艺术学院的专业团队在艺术创意方面为园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随后,双方就创意园室内外空间改造、拍摄宣传、平面设计,环境彩绘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双方还就创意园内六十多家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交流。马董强调,园区内有对口企业三十多家涉及影视动画、视觉传播、数字媒体等专业人才需求,尤其是对具有一定审美能力的数字技术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双方表示继续加强交流,通过举办项目成果展和专场人才招聘洽谈会等活动,找到双方共同合作点。

此次会谈加深了苏州苏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艺术学院之间的了解与互信,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和共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艺术与建筑学院融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