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个人素质,塑造卓越人格——国际商学院素养公开课系列报道(四)

国际商学院2024-03-18访问数:10

为引导国际商学院青年学生提升个人素质,营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4311日在教学楼12-404开展了一场素养公开课,由国际商学院艺术团团长陈以峰同学担任主讲人。

首先,陈以峰同学阐述素养的意义,素养是是指一个人在道德、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修养和素质。修养即自我经过修炼而形成的素养,它强调自我教育在素养形成中的作用。作为学生,不抽烟,不说脏话,不乱垃圾,就是个人修养。陈以峰同学通过知识素养的积累与应用、能力素质的提升与实践、身心健康的维护与发展、个人素质的自我管理与优化四个方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之后的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作为大学生,同学们更要深刻了解品德修养的重要性,提升自我修养,建造一个更完美的校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弘扬传统文化,坚守青年担当,成为新一代对社会有用的青年。国商青年学子一定能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姚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