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分团委青年学习社进行包干区域志愿服务活动

国际商学院2024-03-18访问数:12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劳动锻炼,夯实奉献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由国际商学院青年学习社26名志愿者成立了“雷锋小分队“,于313三号宿舍楼内公共区域及周边进行卫生清洁、清理小广告、劝阻吸烟等志愿活动。

(图1 男生志愿者打扫宿舍楼附近区域)

秉承着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环境的理念。志愿者们热情高昂,不怕累不怕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细心打扫着包干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以干净利落的行动给大家焕然一新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在践行雷锋志愿活动中深刻体会到“我奉献,我快乐”的真正内涵。

在活动开始前,国商分团委负责人姚瑶老师也叮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层面,必须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要在每一次活动中都看到学生干部们的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行动

(图2 女生志愿者打扫宿舍楼内公共区域)

经过此次学习雷锋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责任心,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安排中,同学们都将继续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将“雷锋精神”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姚瑶)

(图3 学生志愿者和姚瑶老师的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