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4-03-22访问数:34

消防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近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社会消防安全意识,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党支部协同青山绿庭社区共同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全民参与消防安全工作,营造火灾无处藏身的良好氛围。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他的奉献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在这样的背景下,学生纷纷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主动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深入居民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的自救自护能力。



消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更是居民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在这个特殊时期,消防安全更是不容忽视。信息与软件学院志愿者们加大对公共场所、居民区域等重点地区的巡查力度,确保火灾隐患得到及时排查和整改。



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消防安全,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培育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让雷锋精神在当代焕发新的光芒,让消防安全成为新时代每位的自觉行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致力于消防安全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与软件学院 马介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