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反腐清正——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关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党课学习

国际商学院2024-03-15访问数:12

在今天的时代背景下,党的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始终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任务。国际商学院教工支部紧密围绕“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深入的党课学习,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在这次党课中,刘艺蕾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讲解、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全体党员对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活动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指出这是党和国家发展的根本保证。

活动开始,刘老师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提出全体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强调,每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场斗争中。

接下来的学习环节,通过分析近年来党内外部环境变化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使党员们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同时,也对标先进,从身边小事做起,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探讨如何将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应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推进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清廉校园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更为国际商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也表示将继续加强自我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高质量的党活动引领学院高水平发展,为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际商学院 王昊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