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慰问伴真情——学校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展办公室2023-12-25访问数:11

为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增进与企业、学生间的了解和情谊。学校副校长邹学海,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茂青,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则斌、常务副院长张静,教务处副处长汪翀等先后走访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沃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东山宾馆、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并为实习学生送上温暖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体会,并对实习生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帮助、常怀感恩,将所学知识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锤炼技能、增强才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交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企业领导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学生在工作上的学习和适应能力给予了肯定,并在人才培养、实习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与学校深入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技能人才。

校企合作、岗位实习是开展实践教学、提升学生技能水平、锤炼学生意志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走访,学校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状态、听取了企业的实习建议,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学校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