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12-25访问数:16

1221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辉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围绕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汇报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重心和成效、特色及亮点剖析了现阶段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新思路与新方向。党委书记薛辉对各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打分评议。

薛书记对各党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是强化党总支书记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交流经验、改进不足的重要途径同时指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加强党总支书记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党总支书记队伍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一融双高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

总支承担着高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职责,要全面提升各党总支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选优配强带头人,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