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徐子敏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12-25访问数:57

1222午,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徐子敏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校长朱秀林,党委书记薛辉,副校长副书记倪筱琴、徐子良,副校长张建初、邹学海盛惠良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朱秀林校长主持。



朱校长代表学校对徐子敏巡视员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发展方向和办学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朱校长表示学校自创办以来,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瞄准苏州的重点发展产业尤其是城市公共服务业,加快专业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武书连2023年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中,学校排名全国民办高校第61位,位列江苏省民办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名。


徐子敏巡视员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认为高博学院在朱校长的正确带领下因校制宜,因势施策,专业设置灵活多样,能够适应时代发展,办学规模、专业体系、学生就业质量、师资队伍素质、基础设施条件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和提升,办学水平显著提高,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另外,徐子敏巡视员表示江苏省教育厅非常关心高职院校的发展,希望高博学院能够抓住窗口期的发展机会,加强服务,规范办学,在学校建设上体现出自己的特色与品位,加快专业建设步伐,立足苏州、服务江苏、辐射长江经济带、面向全国,适应产业升级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积极主动为苏州以及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最后,在朱秀林校长、薛辉书记等领导陪同下,徐子敏巡视员参观了我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