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荣获佳绩

学生处2023-12-25访问数:25

近日,喜讯传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校有名同学分别荣获就业赛道(职教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为成长组和就业组两个赛道,两个赛道均分设高教组、职教组组别。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有序推进师生积极参与,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备赛。经过赛程层层选拔,我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1级学生戎冬梅荣获就业赛道(职教组)二等奖、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级学生蒋宇杭荣获就业赛道(职教组)三等奖。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社会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今后,我们将整合校内外资源,强化统筹部署,改革创新,加强就业育人。将继续鼓励学生们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我们致力于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助力他们成长成才促使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