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第十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安全保卫处2023-12-22访问数:13

1221日上午,由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处长谢秉宸、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陈小林、南京体育学院保卫处处长刘祥兵、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苏赣组成的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十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资产处、学处、物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会议由校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邹学海主持,校党委书记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检查组结合冬季校园安全工作,查阅了近年来的安全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实训室、配电房、学生食堂、消控室、学生宿舍等安全场所。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园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统筹协调,落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落细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安全工作体制机制,为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