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砥砺前行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表彰大会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3-06-06访问数:441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529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在12-103举行“5.12护士节”系列活动工作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志愿服务部部长屈梦婷主持,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为颁奖嘉宾。

(图为屈梦婷同学讲话)

大会伊始,屈梦婷同学对在5.12护士节庆祝活动中的幕后人员和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数,手上有招,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图为获奖同学合影)

大会设立了优秀工作奖、优秀演职人员奖、优秀志愿者奖。颁奖嘉宾对获奖同学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我院分团委书记周红婕老师指出本次护士节庆祝活动举办的非常圆满,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获奖同学集体照)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表彰,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彰显出我院学生勤劳勇敢、积极进取的良好品质。我们相信在未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通力配合,积极进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