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美我美 劳动最美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摄影作品征集比赛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3-06-06访问数:405

为弘扬青年的劳动精神、增强劳动意识、凝聚奋进力量,引导青年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尊重劳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劳动节期间开展了以“劳动”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比赛,定格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图为获奖同学作品)



(图为获奖同学名单)

参赛选手深入挖掘日常生活中的劳动风采、深度采录劳动过程、精心拍摄劳动之美,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汇聚了智慧和力量。本次比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参赛作品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劳动之美,具有很强的时代感,现实感和观赏性。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共同努力,大赛选出了一批高水平的摄影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参与奖10名。

图为获奖同学和邵雪娇老师合影

你美我美,劳动最美。本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干事热情,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


2023530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