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提高素质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3-06-06访问数:351

加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发展,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528日在12-511开展了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生会志愿服务部部长吴子怡分享她的工作心得。

在本次会议中,吴子怡同学给在场的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吴子怡同学分享到“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积极奉献,多办实事,勇于创新,在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学习,这才是一个合格的干部。”

(图为吴子怡同学分享经验)

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这是每个学生干部不可回避的问题。吴子怡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工作经验。“要清楚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这个道理,学生干部的首要任务当然是学习,工作是次要的。科学的安排时间,把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都当作一个学习的过程,工作投入学习静心。学习的时候不要想着工作,工作的时候也不要怕浪费时间,只要把二者的效率提高,你就会发现二者完全可以协调。”


(图为参加会议的同学)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身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