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引领聚合力 环境整治不止步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与青山绿庭社区联合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3-06-06访问数:358

为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531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联合青山绿庭社区于辖区内进行环境整治工作。

(图为志愿者合影)

中午1230分,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中拿着劳动工具来到青山绿庭社区的体育活动中心,志愿者们合理分工,不放过网球场内的每一处死角,你捡垃圾我装袋,弯腰捡拾不怕脏,积极发挥着当代青年的牺牲奉献精神,使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图为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有团员青年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感到了满满的成就感,很有意义,今后我也会起到带头作用,积极的向身边的同学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加强了自身的劳动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志愿者们的团结合作意识,美化了环境。同时也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