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学子在“新大陆杯”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6-04访问数:435


527日,“新大陆杯”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新增类别)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本届大赛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东南大学承办,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

当天的决赛分为10个小组进行,答辩采用评委线下、参赛选手线上的方式进行,每个参赛作品通过20分钟的展示和答辩一决高下。我院教师王远远指导的学生张文怡荣获“数媒动漫与短片”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确认的重点竞赛项目。相信未来的几年会有更多的信软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佳绩,彰显我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供稿人:瞿梦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