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6-02访问数:401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切实做好2023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和确认等相关工作,61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教学楼12-508阶梯教室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学生处周萍副处长和资助管理中心刘红妹老师216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宣讲会上,周萍副处长对同学们展开诚信教育,倡导同学们珍惜个人信用记录、诚信借贷、如期履约、按时还款;刘红妹老师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办理流程、还款事项及征信知识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宣传讲解;并对贷款学生遇到和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多、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征信意识。同时呼吁同学们诚信贷款,使用好国家的惠民政策,强化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引导广大受助学生饮水思源、感恩奋进、回馈社会。对我校今后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361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