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向党学思想,感恩奋进建新功”“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

学生处2023-06-02访问数:5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5月31日晚,“青春向党学思想,感恩奋进建新功”“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在学校215学术报告厅举办。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获得者高新区团委副书记陈峰,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鑫,校团委副书记孙宇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共青团工作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和学生骨干代表。

王鑫在致辞中对陈峰副书记前来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热情活力、专注敬业的态度诠释“正青春”的意义,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高博青年的力量和担当。

陈峰副书记从自身求学之路出发,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入手,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与青年的关系,指明了新时代青年的现实需要、发展条件和使命担当,鼓励大家脚踏实地、敢想敢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百折不挠的意志、昂扬向上的姿态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这是一堂生动精彩的“信仰公开课”,更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大思政课”。学校团委将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接续奋斗中践行青春誓言,在担当作为中彰显青春风采,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