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6-02访问数:623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30日,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筱琴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许秀银传达了《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党费使用和管理工作,明确了党费使用范围和报销方法。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建立严格的党费管理制度,强化各项支出的事前审批和事后审核把关。

各党总支组织员逐一汇报了2023年拟发展党员基本情况、发展进度等,学校党委在认真摸排的基础上,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逐一审议了2023年拟列为发展对象的名单,合理分配发展党员名额,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倪书记指出,各党总支要严格遵循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同时,各党总支书记要严格履行发展党员的重要职责,规范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和水平。(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