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基础操作培训会

学生处2023-06-01访问数:421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建工作,提高我校各团组织“智慧团建系统操作能力5月29日,学校团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智慧团建”系统基础操作培训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各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操作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智慧团建”系统中的信息查询关系转接实践活动新发展团员档案录入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针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操作演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交流发言,培训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助他们解决了日常工作的疑难问题,为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实践操作能力,使大家对“智慧团建”系统有了深入认识,为以后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我校团委将继续强化“智慧团建”系统的培训指导,完善各方面工作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管理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