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亮风采,教学展示促提升——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新教师展评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06-01访问数:459


2023524日,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了新教师展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孙涌院长、李月峰副院长、朱明宇副院长、李云飞教授、刘雷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老师。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新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促进高水平、结构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25位新老师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新教师们积极编写教案,精心制作PPT,展示了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授课方式。他们精心选取课程节选进行教学展示,注重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理念,同时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魅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对每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全程观摩和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的专业学识和教学态度,并指出了改进之处。针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寻求多方面的创新。新教师们从中获益良多,并表示将尽快弥补不足之处,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它对于激发新教师们的教学热情,全面提升他们的教学水平,进而提高学院整体的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信息与软件学院(供稿人:王秋月

20235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