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青春唱响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 师生大合唱比赛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5-26访问数:8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校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52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组织的“青春唱响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师生大合唱比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薛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陈家颐,副校长张建初,副校长邹学海,副校长王凤英,校长助理黄兴,校长助理吴建明,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500余名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

活动现场

校领导与评委合影

此次活动的评委由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党支部书记季明明,苏州市歌舞剧院声乐指导、苏州市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倪俊,学生工作部部长邹艳星和各二级学院代表担任。本次比赛,各参赛队演唱一首指定曲目,并分别演唱一首自选曲目。信息与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一曲饱含深情的《爱我中华》拉开了大合唱比赛的帷幕。《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都是追梦人》……一曲曲嘹亮的赞歌唱响着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昂扬的红歌寄托着选手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倾情演绎,还将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不同元素融入表演中,使得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用热情的掌声表达内心的感动。机关党总支作为表演队伍,由党委书记薛辉,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徐子良带队倾情演唱了《保卫黄河》,获得了满场的掌声。

机关党总支代表队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优秀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大家在歌声中传承了红色基因,在传唱中激发了奋斗热情,在感悟中强化了爱党爱国情怀,本次组织的合唱比赛,不仅用歌声礼赞党的二十大,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博师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崭新风貌。(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