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人事处2023-05-23访问数:837

窗体顶端

为确保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做好职称申报工作,5月19日上午,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15会议室隆重召开。张建初副校长出席会议,各部门职称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以及近期拟申报高一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龚三琼主持。

会议中,张建初副校长首先强调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职称评审不仅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相关,也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希望各部门分管领导要对职称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经办人员要对职称评审工作深度了解,人事处作为职称管理部门,更要对相关政策了然于胸。他建议职称评审工作会议要每年开展一次,不仅要及时学习领会政策的变化,也要不断梳理调整以往的工作流程,如此才能有条不紊的进行职称评审工作。

随后,人事处龚三琼处长以职称评审相关政策文件为基础,从职评安排、职评政策、职评材料三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进行讲解。就申报流程、业绩成果、材料规范等有关事项提出要求,强调了职称申报是一项需要提前筹划、长期准备的工作,希望老师们未雨绸缪,提前了解职评政策,为晋升职称做好全方位的准备。会议中也就老师们关注的热点问题逐一解答,进一步加深老师们对职称政策的理解,为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职称评审的相关标准,更全面地认识和把握了职称评审政策、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等。随着本次职称工作会议的召开,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全面启动。

窗体底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