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韩国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5-22访问数:3162

丰富我校学生的学习体验,帮助学生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经与韩国又松大学协商,我校决定于今年暑期组织我校学生赴韩国又松大学开展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将有机会学习韩国语言,观赏韩国美景,品尝韩国美食,体验韩国文化,从而加深对韩国的了解。通过此次夏令营,同学们一定能收获难忘的游学体验和宝贵的人生经历。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一、又松大学简介

又松大学位于韩国大田广域市(相当于中国的直辖市),学校隶属于1954年成立的又松学园。又松大学现有SolBridge 国际商学院、Sol国际学院、Endicott国际关系学院、铁道物流学院、数码多媒体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和保健福祉学院等7个学院36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其中,工商管理专业、酒店管理及餐饮烹饪管理专业、铁道专业、多媒体设计专业、游戏开发专业等在韩国排名前列。又松大学曾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大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先进单位”和“国际化能力先进大学”,同时被认证为“留学生招生管理优秀大学”。2018年又松大学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优秀海外合作伙伴奖”,是中国教育部公布的24所韩国重点大学并主力推荐中国高校与之合作的韩国高校之一。

二、夏令营时间

2023年7月-8月期间,为期2周,具体时间根据签证办理情况决定。

三、夏令营内容

1.课程学习:学习韩国语言基础;

2.城市观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市、韩国首都首尔市、历史文化名城全州市等;

3.实地考察:大田市银杏洞、圣心堂等,首尔市景福宫、仁寺洞等,全州市韩屋村,扶余文化遗址等;

4.文化体验:韩服、韩国料理、跆拳道、K-pop舞蹈等;

5.娱乐活动: 乐天世界、爱宝乐园、水上世界等。

四、夏令营日程安排

(以上日程安排视具体情况可作调整)

五、夏令营组织和管理

1.本次夏令营由韩国又松大学和我校共同组织和管理。又松大学将派专人负责夏令营各项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等。我校将派领队老师全程陪同,负责学生在外期间的生活指导和安全管理等。

2.夏令营期间,学生住宿安排在又松大学国际学生公寓。

六、夏令营费用

本次夏令营费用为1000美元/人(约合人民币7,000元/人),包含在韩期间食宿、交通、以及课程学习、参观考察、文化体验、娱乐活动等全部用。

以上费用不含夏令营期间个人自由活动费、往返机票费、办理个人护照及签证费。

七、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

八、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身心健康;

2.无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嗜好,能遵守韩国法律法规和又松大学校规,保持良好的行为和品德;

3.家庭具备相应的经济能力,能够承担赴韩国的各项费用。

九、报名方式

学生下载并填写《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报名申请表》(附件1),交一份纸质版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317),电子档请发送至邮箱1490541801@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2023年韩国又松大学暑期夏令营-姓名”。截止日期:2023年66日。

完成报名的学生可提前办理个人护照,韩国签证届时学校将统一办理。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

联系电话0512-68754872、18896808965

QQ号:1490541801。

 

附件1: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报名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