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教育局“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学生处2023-05-22访问数:565

5月10日上午,苏州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青年代表座谈会。我校校团委受邀参加并作为“五四红旗团委”获奖单位代表进行发言。

2022年,学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激扬奋进力量、绽放青春之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学校团委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四敢”的精神,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特点,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坚持为党育人、筑牢根基建设、心系广大青年、不断深化改革,团结引领高博青年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