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5-16访问数:585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精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规范发展党员程序,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的专业能力,持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516日,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和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筱琴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许秀银就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她系统性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重点环节、步骤、基本程序,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阶段要求、注意事项等,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各项材料的填写规范作了细致梳理,重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准确把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为把好发展党员的培养关、质量关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倪筱琴传达了学校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制暂行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党的建设中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她希望,大家在培训交流中能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业务水平,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出发,严格把握工作规范,优化细化工作方法,努力成为发展党员工作的行家里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将继续扎实推进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通过集中培训、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指导力度,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切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