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高博特色课知识竞赛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5-16访问数:463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博特色课的建设和实施,提高学生的生活实用技能和综合素质,学校于本学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博特色课知识竞赛活动。4月26日下午以《安全管理常识》为主题的竞赛活动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150多名学生在新校区教学楼内积极参与了竞赛活动

1:竞赛场景(一)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卷的形式,利用超星考试平台进行。题目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内容涵盖了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多个方面的安全知识。参赛学生认真作答,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题。

2:竞赛场景(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16一等奖。教务处胡玮副处长为一等奖获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3:竞赛颁奖

高博特色课是学校为全学生开设的一门生活实用技能课程,包括家常菜烹饪、安全管理常识、家庭日常医护、女(男)生理健康等八个模块。接下来,学校5月、6月持续开展高博特色课系列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学生对高博特色课的兴趣和热情,培养学生的生活技能、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