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集团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我校圆满结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5-15访问数:814

在欢乐的海洋里,在澎湃的激情中,在难舍的告别下,513日,江苏吴中集团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一阵阵呐喊声中在我校运动场上圆满落幕。


吴中集团实际控制人朱天晓,吴中区文体旅局局长唐峥嵘,吴中区总工会副主席叶亚林,吴中集团党委书记卓有、总裁施凯、董事方文旭,高博学院院长朱秀林、党委书记薛辉,以及集团总裁室全体出席运动会开幕式,集团总部和子公司11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分为竞技、智力、趣味3大类别,竞技项目涵盖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和田径比赛,智力项目较上届新增手游比拼,趣味项目包括总裁射门、拔河、汉诺塔、旱地冰壶等,项目设置既重视趣味也有挑战难度,既有个人争霸也考验团队协作。足球冠军争夺战一触即发,激情对决;百米大战剑拔弩张,势在问鼎;五公里慢跑耐力坚持,蓄力冲刺;障碍赛体力脑力并战,妙趣横生;总裁射门霸气十足,精彩纷呈。在这场为期一个月的角逐赛中,吴中集团全体运动员付出了拼搏的汗水。

   

开幕式后,集团实际控制人朱天晓一行在朱秀林校长、薛辉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学校的办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