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博特色课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一)

教字〔2023〕57号

教务处2023-04-25访问数:658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高博特色课系列活动之一)》,为确保知识竞赛有序进行,现将《安全管理常识》知识竞赛第一轮具体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1. 竞赛时间:2023426日下午200245

2. 竞赛地点:新校区32号楼206208教室

二、竞赛相关要求

1. 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服从教师安排,按指定顺序就坐,并将证件放于桌面。

2. 学生通过手机打开学习通,点击消息->收件箱->考试通知或直接点击学习通主界面“考试”图标进入考试,将手机相机、照片、麦克风、定位服务对学习通App授权,允许学习通App访问以上手机功能。操作流程详见“学习通”APP使用指南、附件1《学习通学生考试操作视频》。

3. 竞赛期间学生不得截屏、投屏、缩屏、切屏;不得有退出考试系统、接通来电、进入其他应用程序等中断考试系统运行的操作。

4. 参赛名单详见附件2,请各班级辅导员及时通知。


教务处

2023424

附件1学习通学生考试操作视频.mp4

附件2《安全管理常识》知识竞赛学生名单(第一轮).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