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3-31访问数:951

3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215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共50余名党员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歧范教授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作了题为《“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和热点解读》的专题党课,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会议概况及主要精神,从“两会”来龙去脉、“两会”热点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三个方面深入解读,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学校实际,找准“服务大局”着力点,用实招、使真招把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奋力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