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3-31访问数:55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茂青带领轨道交通系副主任韩丽东多次走访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13号线站务委外项目负责单位苏州众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根据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13号线委外站务员招聘要求,轨道交通系积极组织毕业生报名,经过初步筛选后推荐参加了323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九章路69号理想创新大厦进行的面试工作。根据用人单位327日反馈,最终有21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进入到了集中培训和轮岗实训环节,迈出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的一步。

机电工程学院坚持就业为导向,加大力度培育优质校企合作单位,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把学生毕业就业和岗位实习工作抓实抓好,积极引导学生面向重点单位实习和就业,拓展与重点单位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前除了对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13号线,还在接洽上海地铁,持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机电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系)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1、3号线站务员面试宣导会现场(一)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1、3号线站务员面试宣导会现场(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