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3-30访问数:751

3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邹学海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院长继续教育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院长及继续教育负责人2022年本部门继续教育工作情况、新年度工作计划和创新举措及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解决问题的思路做了交流与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夏亦晗、张红分别就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对交流中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继续教育学院将整理归纳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跟踪、落实。


最后,副校长邹学海为会议做了总结发言。邹校首先肯定了去年我校继续教育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各位同仁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新学年要稳定办学秩序和规模、规范办学的基础,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并对学校继教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二、统一思想;三、规范招生;四、多渠道发展非学历教育。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和主考院校的沟通加强和各二级学院的沟通,要求继续教育工作在规范管理过程中进一步发展,在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质量,高质量继续教育将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高职院校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