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乒”搏,展现自我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乒乓球队选拔赛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3-03-29访问数:47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发挥国球作用,贡献“乒乓”力量医学公共服务学院于2023324日上午9点在校体育馆开展医学院乒乓球队的选拔赛。

(图为赛前清点成员)

本次乒乓球选拔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赛前汤亚萍同学清点到场成员,清点完成之后选拔赛正式开始。参与的老师还有周红婕老师和吕瑞晗老师,他们作为裁判保证了次比赛的公平性。

(图为女子组淘汰赛)

选拔赛采用的比赛方式是分组循环,现场比赛氛围十分热烈,选手们你来我往,展开激烈角逐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精彩回合逐一上演,热血沸腾。在多轮回合结束后,按照成绩确定了最终排名,乒乓队选拔比赛圆满结束

(图为男子组淘汰赛)

奋力“乒”搏,展现自我,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兴趣相同的人相互碰撞,保持热爱更为了国球传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力量虽小,由众乃大。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