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丰富生活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排球选拔赛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3-03-29访问数:474

为大力实施学生体魄强健工程,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我院于20233241400在操场举行医学院排球队选拔赛。

赛前,吕瑞晗老师和邵雪娇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动作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比赛技巧,准备一展身手,期待在选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为吕瑞晗老师和邵雪娇老师指导同学)

随着比赛开始的口号声响起,角逐开始,每一位同学都在奋力拼搏,去争取胜利。可惜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大雨无法浇灭同学们的热情更无法浇灭同学们取得胜利的决心。

(图为同学们比赛)

一局比赛结束,双方参赛选手都大汗淋漓,在雨中友好地握手以表达对对手的尊重,他们从这次比赛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更得到了进一步的贯彻。

(图为赛后同学们握手)

本次比赛最终顺利完成,虽然中途突遇大雨,但是老师和同学们都没有退缩,这不仅锻造了同学们迎难而上的精神,磨炼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也为各位同学未来多彩的人生中增添了精神动力。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3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