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连获两项“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生处2023-03-28访问数:781

  近日,我校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和艾滋病防治项目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彰,连获两项“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根据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红十字会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红十字会“人道奉献”先进集体和“博爱之星”先进个人的通报》(苏高新红【20233号)文件,我校红十字会被评为“人道奉献”先进集体称号,王琴老师被评为“博爱之星”先进个人。

 

(获奖文件)


   326日,在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2023年度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能力建设培训会上,我校微爱young青春健康同伴社被评为江苏省艾滋病防治“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


  这两项荣誉,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学生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学生健康中心将始终围绕“用爱与责任的阳光照亮青春”这一工作理念持续开展好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和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颁奖仪式(右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