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3-28访问数:1119

各位同学:

为了给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英语等级培训和优质的培训服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英语等级考试培训工作。现将本次英语辅导班报名、组织、收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班的报名

1. 报名起止时间:2023324-2023331

2. 报名对象:全校在籍学生

3. 报名方式:请扫码填写问卷星提交报名信息,提交信息成功即报名成功。


2023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辅导班报名二维码)

二、辅导班的收费

1. 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进行收费,各位同学可根据自身英语实际水平选择对应班级:

1)三级辅导班   

教学内容:三级词汇、语法、真题演练

线下班20课时,合计240元,开班时间:4月份-6月份周末班

线上班20课时,合计120元,开班时间:4月份-6月份平时班

2)四级基础班

教学内容:四级词汇、四级语法

线下班32课时,合计480元,开班时间:4月份-6月份周末班

线上班32课时,合计240元,开班时间:4月份-6月份平时班

3)四级冲刺班

教学内容:真题讲解、考前模拟

线下班24课时,合计432元,开班时间:5月份-6月份周末班

线上班24课时,合计216元,开班时间:5月份-6月份平时班

2. 缴费方式:代办费集中扣费

三、辅导班激励措施

1. 凡通过相应等级考试的学员,按照考试成绩取2%评选优秀学员,每人给予100/人奖学金。

2. 辅导班免费提供学习资料,并提供两次网络带练课程

四、辅导班培训承诺

1. 兼报两个及以上班级的学员可享受辅导费九折优惠。

2. 本次培训全部选用最新权威等级考试试题,全程模拟测试,精讲精练。

3. 全部选配经验丰富、考级辅导通过率高的教师授课。

4. 凡参加提高班的学员,经过严格考勤,接受考核,并参加相应等级考试但未通过的学员,可以免费获得下一期在线直播课跟班学习。

如有疑问请加入等级辅导咨询QQ群:498201436或联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卢春林老师,电话13862175654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3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