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泛雅课堂直播平台的通知

教字〔2023〕34号

教务处2023-03-27访问数:1051

各二级学院:

由于腾讯会议直播平台会员服务规则即将调整,继续做好本学期高博特色课》、《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线上教学工作,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及模式创新,我校决定启用泛雅课堂替代腾讯会议直播平台,辅助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现就泛雅课堂直播平台使用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学校决定从本学期第七周周一(43日)开始正式启用泛雅课堂。

2. 师生在PC端使用需下载超星课堂桌面端(WindowsmacOS),网址:k.chaoxing.com,点击“立即下载”按钮,下载成功后,按提示完成安装。

3. 师生在移动端使用在应用商店搜索“学习通”,点击安装经即可。

4.具体操作方式详见《超星课堂使用指南》

5. 6周周一(327日)中午1点在腾讯会议召开“泛雅课堂”使用培训会议,建议有需求使用的老师参加会议,腾讯会议号:348-834-564



教务处

2023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