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冬送温暖 爱心永相伴”资助帮扶活动

学生处2022-12-13访问数:878

连日来,苏城气温骤降,冬意浓浓。为切实帮助贫困学生抵御严寒,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2月8日,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在爱心小屋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资助帮扶活动,副校长徐子良、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处长周萍和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为249名贫困学子送上御寒物资,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徐校长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传达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注意个人保暖,注重锻炼,增强体质,勉励他们始终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的养育、学校的培育和社会的关爱。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与贫困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家庭近况,仔细询问同学们的个人情况,生活是否还有什么难处。本次活动,为贫困生“量身定制”御寒棉被和保暖内衣,做到精准发放,确保把好事、实事、暖心事都办到点子上、心坎上。受助学生纷纷感恩给予学校的帮助,并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

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理念,扎实推进各项资助工作,真正做到精准资助、立体关爱,让学校的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温暖,全面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水平。(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徐校长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御寒物资

学生处领导向受助学生发放御寒物资

受助学生代表领取御寒物资现场1 

受助学生代表领取御寒物资现场2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