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国际商学院2022-12-07访问数:774

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每一位新党员都要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

2022年12月6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豪同志带领教工支部书记牛伟同志、学生支部书记蒋运奇同志组织和开展了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张志豪同志主持并领誓。

仪式上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高声宣誓,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了对党、对人民矢志不渝的誓言。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

今天党员们许下了庄严的誓言,并将时刻牢记誓言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学习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