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绘建辉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二)

机电工程学院2022-12-06访问数:776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绘建辉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202212114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一迪老师带领新一届学生预备党员到行政楼二楼的党建园地进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并共同学习交流,铮铮誓言践忠诚,拳拳初心担使命。此次宣誓旨在激励青年学生党员铭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学生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向优秀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书记王一迪同志在活动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绘制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结合机电学院实情学,结合个人情况学,真真正正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支部其他党员也发表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马铭佳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的力量。”

兰世源同志说:“回顾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需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指引自己,坚持人民至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义无反顾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郭帅同志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立足发挥基层党委职能作用,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汤思怡同志说:“党用伟大奋斗创造力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新征程上,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毅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心向党,绘建辉煌。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高博学院将不断团结带领高博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踔厉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