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进校企合作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学校与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约

发展办公室2022-12-06访问数:996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122日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改为线上,学校副校长邹学海、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有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以产促学、以创求新、产教融合”的一体化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本学年,在高新区政府领导的牵头下,邹学海副校长带领信息与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后勤处、发展办公室等二级部门负责人多次前往固锝公司进行交流、考察。经过半年多的接触、商谈后,学校与固锝公司本着“文化融入、协同培养”的理念,顺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校企双方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1.共建“固锝企业学院”,学校负责基础建设,固锝负责实训设备的投入(设备投入681.3万元,含芯片焊接机、分选机、引线焊接机等8台设备),并协助学校进行设备的维护和保养;2.设立企业奖教助金,每学年10万元;3.开设定向班、顶岗实习,优先为学校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学生提供实训岗位;4.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利用学校资源优势,为公司有需求的员工提供学历提升教育。

学校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原则,不断提高为区域经济服务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