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机电工程学院2022-12-05访问数:771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综合政治素养,汲取奋进动力,1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科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到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朱敬文老师做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主持。

朱敬文老师在宣讲时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要意义展开。朱老师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和身边的变化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与会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全面领导的理解。

陈粟裕副书记对朱敬文老师的报告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轮训班的体悟: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能、社会主义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廖振强作宣讲会总结时指出,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使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机电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学细悟笃行,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为全院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电工程学院落地见效。机电工程学院  韩丽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