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11-30访问数:937

1127日至29日,苏州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27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共50多人在行政楼215报告厅集中参加线上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为基本教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解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前后国际形势分析为核心课程,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29日下午,党委书记薛辉带领参训学员在学校党建园地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薛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决策部署上来。各位参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是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立足岗位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的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学校和本单位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