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及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试听广播及更换故障耳机的通知

教字〔2022〕142号

教务处2022-11-28访问数:1610

各教学单位:

202212月英语考试在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广播播放

为适应英语考试听力考试的需要,学院广播台将播放听力练习材料供大家进行模拟练习和试音。英语考试的听力考试将使用统一频率通过广播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广播使用的频率为FM1 72.8 兆赫;

2、播音时间为127日中午12:00-14:00;下午17:00-18:00

二、故障耳机更换

鉴于以往部分学生的耳机因长时间使用出现损坏或收听效果不佳,请同学们认真做好耳机的调试,如发现问题,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到教务处自行调换,以免影响到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已做好故障耳机更换工作相关安排,具体如下:

1、更换地点

学院行政楼(14号楼)教务处办公室(115-116室)

2、更换时间

2022128日下午15:00-16:00

请各位耳机有问题的同学务必按以上时间到教务处换取耳机,逾期不候。考试当天学校不再提供耳机更换服务,若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更换,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23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