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二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学生处2022-11-25访问数:1260

11月24日下午,当决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经过20余天的激烈角逐,学校第十二届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与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冠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国际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别为各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杯,并合影留念。

11月2日至11月16日,在小组赛阶段,经过16场激烈的对决,各队球员凭借过硬的技术本领和默契的团队配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国际商学院代表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4支球队成功出线,跻身四强。11月21日,半决赛打响,四支晋级球队积极调整战术,在锋线、中场和后防的布局上均做了微调,收获了不错的效果。最终,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2支球队取得胜利在决赛中展开冠军争夺。

11月24日,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吹响了冠军争夺赛的号角,双方实力不分上下、打得十分精彩,观众在场外情绪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双方达成平局,以点球大战的方式分出胜负,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夺得冠军。

学校足球联赛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二届,成为了学校体育系列活动中的品牌赛事,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通过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较量,展现了高博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球员们纷纷表示,会将绿茵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带到日常学习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青春风采

徐子良副校长为冠军队伍代表颁奖

颁奖现场

决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