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07-26访问数:1241

7月23日,在看见吴中公益基金会统一安排下,我校工会积极组织石钢富和李三两位老师作为志愿者前往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在此次志愿服务过程中,两位志愿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不少服务对象的称赞。据了解,志愿者医院服务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到医院为门急诊患者提供包括导医、导诊、预约诊疗、排队、咨询、解释、护送、取药、陪同检查、取送检查检验报告单、费用查询、健康教育、投诉等服务;为住院患者提供一般护理、沟通交流、陪同检查、咨询、费用查询、健康教育、陪护、阅读报刊杂志、投诉、出院后回访及预约诊疗等服务等。

2017年9月,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看见吴中公益基金会”,坚持以“为他人寻找光明,为自己改变心路”为核心理念,计划募集资金3000万元,至少帮助全国范围内1000例因贫困而无法实施角膜移植的角膜盲症患者完成移植手术治疗,让患者重见光明,重启生命的希望之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