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国际商学院举行学期总结大会

国际商学院2022-07-20访问数:1099

712日,国际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2022上半年度学期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静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各分管领导进行总结和布置暑期工作;第二,王则斌院长做总结发言。

  

 教学方面,牛伟副院长就教学工作的学期末收尾工作、暑期教学工作和个人教学能力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她强调,在暑假期间,每一位老师要提前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利用暑假时间学习教务处发布的超星培训课程,并完善教学设计比赛教案及PPT,积极提升个人教学能力。

 科研方面,特聘教授罗正英教授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本学期教师科研积极性高,上半年老师们申报的省、市、校各类课题有数项。她在对老师们取得的成绩进行表扬的同时,也鼓励教师能够在暑期合理安排时间推进科研工作。

 最后,王则斌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等各方面工作稳步进行。“说专业”、“说教学设计”活动办得异彩纷呈;高铁实训室建设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学生工作有条有理。他希望老师们能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有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有朝气蓬勃、永不懈怠的使命感,充分利用暑假期间提升自己。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羌尽处是春山。”世界上没有一蹴而就的胜利,唯有反复淬火才能百炼成钢;没有平坝无故的幸运,唯有经受磨练才能收获良机。让我们激扬气吞万里如虎的雄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韶华!(国际商学院)

 


返回原图
/